欢迎光临
公益祛痘网

学生如何快速祛痘?适合学生的祛痘产品推荐排行榜

年轻是最美好的年龄,但是也是有年轻的烦恼。很多学生都被青春痘困扰,如何去掉讨厌的痘痘呢?怎么样拥有细腻光滑的皮肤呢?满脸的痘痘真的很扫兴,让美好的时光大打折扣。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最适合学生用的祛痘产品,让学生党们最喜欢的祛痘产品有哪些呢。看看下面的排行榜吧。

小林制药祛痘药膏

小林制药祛痘药膏

涂上会很快干,像白漆一样,太厚干了就会掉渣渣,虽然好像不会根除痘痘,但是缓解效果明显,痘痘会变成没有脓没有水的那种,等结的痂脱了后不会留疤哦~

肌克gekee祛痘膏

肌克gekee祛痘膏

这款得特别推荐下!很多护肤博主评价肌克为万能祛痘膏,是一款口碑极佳的小众品牌,去痘痘痘印效果显著,配方是多位皮肤医师多年的经验积累,成分很棒纯植物,没有激素,我冒痘痘都会用它,从来不会留下痘印,是难得的一款良心国货,值得入手。

美体小铺茶树精油

美体小铺茶树精油

原料是来自于澳洲土生土长的灌木丛中最好的茶树,主要是将其叶子及末端嫩枝以蒸汽蒸馏的方式,萃取出茶树精油。具有抗菌、防腐及抑制霉菌的功效,可以清除水痘和粉刺。

sisley净化调理面膜

sisley净化调理面膜

以绵密细致的空气乳霜进化质地,提供油性肌肤容易推抹但却清爽无负担的保湿感受;在成分上,利用高岭土、锌、赤道树脂等天然成分加上给予肌肤润泽保湿的复合配方,以”清洁、调理、保湿等金三角持衡保养达到提供肌肤天然的控油、抑菌、及不缺水的全新持衡效应。

阿达帕林凝胶

阿达帕林凝胶

对付白头粉刺效果不错,因为属于药品,我用过,但是我不是医生,所以只能告诉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谨慎购买,适应症为本品适用于以粉刺、丘疹和脓疱为主要表现的寻常型痤疮的皮肤治疗。

赞(0) 打赏
分享到: 更多 (0)

国内最大最全最新 祛痘知识公益平台

如何祛痘祛痘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