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公益祛痘网

痘痘长在嘴唇上怎么办_嘴唇长痘痘什么原因

痘痘长痘位置就是代表身体的一些问题,有的朋友痘痘会长在嘴唇周围或者嘴唇上,那么这是什么问题呢? 嘴唇周围的小颗粒痘痘怎么能去掉呢?

1、胃火过盛导致唇周边长痘

胃火过盛世便秘引起体内毒素堆积或者是肠热、吃了太多辛辣、油炸食物、熬夜通宵,这些都是引起胃火过盛的原因之一,胃火过盛很容易引起唇周边长痘,因此为了避免这种类型的唇周边长痘应尽量清淡饮食,这样才可以有效控制嘴唇周围的痘痘。

2、油脂分泌过盛导致唇周边长痘

长痘痘大豆是因为油脂分泌过盛所引起的,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旺盛,如果在这时候毛孔被堵塞或者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油脂就会在毛孔中累积起来,最终导致唇周边长痘。

3、内分泌失调导致唇周边长痘

身体内分泌失调也会引起唇周边长痘,这是因为人体的内分泌失调就会引起身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从而使得皮肤长痘痘,这个原因在青春期是最为常见的,激素分泌失衡也是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的因素,所以唇周围也会长痘痘或者加剧唇周边长痘。

4、清洁不够导致唇周边长痘

很多妹纸在吃完东西以后没有养成擦干净嘴唇周围的习惯或者因为平时洁面的时候只注意清洁两边脸颊没有注意清洁嘴唇周围,最终导致灰尘、油脂在嘴唇周围聚积从而引起唇周边长痘的情况。

赞(1) 打赏
分享到: 更多 (0)

说一句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国内最大最全最新 祛痘知识公益平台

如何祛痘祛痘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