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公益祛痘网

祛青春痘产品有哪些比较好的 最有效果的祛痘化妆品排行榜10强

因为是油性肌肤,所以被痘痘和痘印困扰了很久,一开始是走错了路,老是跑美容院,她们不停的给我做消减角质层和增加护肤品导致我的皮肤受损,导致我的痘痘基本上是反反复复,留下了很多的痘印。后来就发现不能在重复去角质了,就开始用一些口碑比较好的祛痘去印产品,结果不到半年,脸上的痘痘全没有了,到现在很少再冒出来,痘印经过1年左右,基本上看不到了,所以祛痘去印,真的要找对方法。下面这几款产品我都是用的非常好用的,真心介绍给大家。

奥尔滨爽肤健康水

奥尔滨爽肤健康水

健康水采用薏仁、金缕梅、七叶树等植物精华,给肌肤全面修护。对痘痘挺友好的。

肌克祛痘膏

肌克祛痘膏

超高评价的一款祛痘膏!原料采用一线品牌相同供应商,高浓度植物精华,温和无刺激无副作用,对各类痘痘效果都很显著,因为肌克的研发团队是一批皮肤科老教授,所以才会有那么好的口碑。涂在脸上很舒服的,周围朋友的痘痘都是用它去掉的,建议痘痘皮肤的可以备一支。

雅漾清爽洁肤凝胶

雅漾清爽洁肤凝胶

雅漾化妆品比较好用,不管是活泉补水喷雾还是这款清爽洁肤凝胶人气都很高,受到很多妹子的好评。这款洁肤凝胶能有效祛除皮肤的污垢和油脂抑制痘痘再生。

茱莉蔻山金车修护乳霜

茱莉蔻山金车修护乳霜

以草本精华成分为主要成分的单品,在使用时能不断的促进血液的循环,增强肌肤自身新陈代谢的能力,最终帮助从根源上去除痘疤、痘印等肌肤瑕疵。

曼秀雷敦OXY 10

曼秀雷敦OXY 10

白色稀释的膏体,没有什么特别的气味,上脸之后很快就会干,对抗闭口还好;脓包痘痘大概要久一些。

倩碧祛痘凝胶

倩碧祛痘凝胶

用过的第一款祛痘凝胶,刺激性太强了,柜姐跟我说的使用方法是先把痘挤破,再涂上,但是这个操作很痛,而且会爆好几层皮,反正我很不喜欢。

资生堂APOSTY祛痘膏

资生堂APOSTY祛痘膏

这款是属于功效非常全面的祛痘产品,对于突发性的红肿痘痘、上火痘痘或者是白点的,都有着很好改善。敏感肌的话最好搭配素见修护乳这样效果好。它的成分特别温和,无香料、无着色,敏感肌肤在长痘的时候可以用这款。

ThursdayPlantation 星期四农庄茶树凝胶

ThursdayPlantation 星期四农庄茶树凝胶

用棉棒蘸点茶树凝胶涂到长痘痘的地方,通常情况第二天痘就会爆出来,一定要坚持,清凉的茶树味道挺好闻的。

白兔牌暗疮膏

白兔牌暗疮膏

每次只需要在痘痘部位涂一点就可以了,不要大面积涂抹在正常皮肤上,否则反而会使正常的皮肤感觉很干燥,甚至脱皮红痒!一次不要涂太多,一定要注意补水!

兰芝控油清痘水凝露

兰芝控油清痘水凝露

此产品主要针对油性、有粉刺痘疱问题的肌肤,是此类肌肤的一款保湿圣品,控油保湿双管齐下,能有效维持肌肤的油水平衡。此产品含多种植物萃取,具有抗菌、抑制发炎、镇静舒缓及净化肌肤,改善毛孔问题等功效,也可作为日晒后镇静肌肤及补充水份的保湿产品。

赞(0) 打赏
分享到: 更多 (0)

国内最大最全最新 祛痘知识公益平台

如何祛痘祛痘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