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公益祛痘网

怎么样可以去痘印 祛痘淡化痘印最有效的护肤品推荐

咱们中国人,皮肤相对老外细腻,老外是爱长斑,咱们中国人爱长痘,长痘以后就怕留下痘印和痘疤,所以首选你长痘不要扣,然后就是选择正确的护肤品,坚持用,过了青春期,等内分泌等协调了以后,痘痘自然就少了。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好用的祛痘淡化痘印产品,都是良心推荐,经过大众认可的。

韩国Hanskin韩斯清玻尿酸祛痘修复精华

Hanskin韩斯清玻尿酸祛痘修复精华

看到这粉嫩嫩的爽肤水是不是少女心爆棚?非常适合小仙女们,可以修复祛痘,男士也可以送给自己的女友哦。这款爽肤水含有破尿酸原液,能有效锁水,润白肌肤,修复祛痘,让你的肌肤喝饱水的同时变的白嫩白嫩的!

gekee祛痘膏

gekee祛痘膏

口碑最好的一支祛痘膏!不少护肤师都推荐过这个肌克膏,是祛痘界“国货之光”,由国内知名皮肤专家研发的,药监局正规备案,原料全是纯植物无激素。祛痘去痘印效果显著!吸收很好,一点不刺激!每次要冒痘用这个抹一下,几天就消了,良心好产品啊!入手榜第一名!

科颜氏金盏花化妆水

科颜氏金盏花化妆水

控油,收敛毛孔细致肌肤、修复受损部位、还能缓解敏感,当然,深层保湿是它最基本的功效啦,当然也是非常优秀的。金橙色的水里面飘着花瓣,有着属于春天的惬意,从感观上来说,它也是非常讨人喜欢的一款化妆水。

慕拉得舒缓精华乳

慕拉得舒缓精华乳

采用丰富的舒缓植物精华成分研制而成,在使用时能迅速的将有效性的成分深入至肌肤的底层,有效的修复痘痘等肌肤状况,进而不断的提升肌肤整体的健康性。

薇姿皮脂平衡精华乳

薇姿皮脂平衡精华乳

这款祛痘产品能调理皮肤的老化角质和经常出油的问题,改善粉刺、痘痘、毛孔粗大等问题,最好搭配珍漾水光精华这样补水效果好。含有专利衡脂调护因子比较温和无刺激还有遮瑕的效果。

悦木之源净痘凝胶

悦木之源净痘凝胶

萃取自水果的天然酵素及天然果核微细颗粒,深层软化、溶解并去除老化角质细胞,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频率,减少肌表细纹,改善肌肤透亮度,令肌肤显现年轻柔滑质感。

倩碧祛痘凝胶

倩碧祛痘凝胶

用过的第一款祛痘凝胶,刺激性太强了,柜姐跟我说的使用方法是先把痘挤破,再涂上,但是这个操作很痛,而且会爆好几层皮,反正我很不喜欢。

高夫净透控油火山泥洁面乳

高夫净透控油火山泥洁面乳

蕴含多种微量矿物元素和芦荟精华,清爽洁肤的同时锁住肌肤水分,天然火山泥配方,能快速吸收多余油脂,祛除毛孔内的污垢,有效缓解痘痘和黑头再生。

兰芝控油清痘水凝露

兰芝控油清痘水凝露

此产品主要针对油性、有粉刺痘疱问题的肌肤,是此类肌肤的一款保湿圣品,控油保湿双管齐下,能有效维持肌肤的油水平衡。此产品含多种植物萃取,具有抗菌、抑制发炎、镇静舒缓及净化肌肤,改善毛孔问题等功效,也可作为日晒后镇静肌肤及补充水份的保湿产品。

sisley净化调理面膜

sisley净化调理面膜

以绵密细致的空气乳霜进化质地,提供油性肌肤容易推抹但却清爽无负担的保湿感受;在成分上,利用高岭土、锌、赤道树脂等天然成分加上给予肌肤润泽保湿的复合配方,以”清洁、调理、保湿等金三角持衡保养达到提供肌肤天然的控油、抑菌、及不缺水的全新持衡效应。

赞(0) 打赏
分享到: 更多 (0)

国内最大最全最新 祛痘知识公益平台

如何祛痘祛痘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