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公益祛痘网

祛痘去痘印最有效的护肤品排行榜_长青春痘怎么快速消除

脸上经常出油长痘,但是一直痘痘不算多。也不知道什么原因,2年前,忽然就爆发了,然后脸上猛出痘痘,自己也害怕了,也不敢吃火锅了也不敢熬夜了,然后买了很多的祛痘产品,说实话这2年没少被坑,所以今天就坐下给大家说说那些祛痘产品真正好用,不好用的就不说了。

资生堂APOSTY祛痘膏

这款是属于功效非常全面的祛痘产品,对于突发性的红肿痘痘、上火痘痘或者是白点的,都有着很好改善。它的成分特别温和,无香料、无着色,敏感肌肤在长痘的时候可以用这款。

肌克祛痘膏

超高评价的一款祛痘膏!原料采用一线品牌相同供应商,高浓度植物精华,温和无刺激无副作用,对各类痘痘效果都很显著,因为肌克的研发团队是一批皮肤科老教授,所以才会有那么好的口碑。涂在脸上很舒服的,周围朋友的痘痘都是用它去掉的,建议痘痘皮肤的可以备一支。

宝拉珍选2%水杨酸焕采精华液

这个是含有水杨酸的,敏感肌肤的妹子不要去尝试,有红血丝和角质层薄的也不能用,水杨酸具有腐蚀性,但是也有效抑菌,所以对一些化脓的痘痘有用。

阿达帕林凝胶

对付白头粉刺效果不错,因为属于药品,我用过,但是我不是医生,所以只能告诉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谨慎购买,适应症为本品适用于以粉刺、丘疹和脓疱为主要表现的寻常型痤疮的皮肤治疗。

茱莉蔻山金车修护乳霜

以草本精华成分为主要成分的单品,在使用时能不断的促进血液的循环,增强肌肤自身新陈代谢的能力,最终帮助从根源上去除痘疤、痘印等肌肤瑕疵。

Mario Badescu drying lotion净痘精华温和版

点涂到痘痘上,有种石灰膏混合酒精的味道,但是每次都会起皮。另外我觉得有耐药性,需要用用停停,才会持续有效。

Eau precieuse法国平衡祛痘珍贵水

历经百年,Eau precieuse法国珍贵水依旧畅销,它对于闭口、痘痘都有效果。另外它对油皮的妹子非常友好,使用后感觉干净清爽。

自然乐园芦荟胶

富含芦荟精华,天然无刺激,质地温和不黏腻,清新补水保湿,有效修复皮肤受到的伤害。敏感肌的话最好搭配素见修护乳这样效果好。面部,身上,腿,胳膊等皮肤干燥处,受到强烈阳光刺激处均可以使用。

YANHEE祛痘膏

在洁面之后将少量祛痘霜擦在痘痘上,刚涂在痘痘上的时候,会有一点点的刺痛感,药膏不用涂太多,薄薄的一层就够了,每天早晚洁面后使用就可以咯~

悦诗风吟香榧祛痘膏

济州岛香榧祛痘膏,内含榧树籽油成分及白金花提取物舒缓敏感肌肤。能感受纯净济州榧树植物芬多晶的清新芳香,让因压力而日渐黯沉的肌肤注入生机。

赞(0) 打赏
分享到: 更多 (0)

国内最大最全最新 祛痘知识公益平台

如何祛痘祛痘小妙招